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2月18日,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史增芳主持。

会上,院长史增芳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传达了温道军书记、王伟校长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杜建根副书记的三项工作要求,并对学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总支书记王浩传达了王仁伟副校长在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张宏阁对教学文件准备、实验实训室工作、日常教学值班检查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副院长石社轩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史增芳总结本次会议并要求同志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2022年工作高质量有序进行。

(供稿\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撰稿\张松泓 摄影\张松泓 单位审核\史增芳 编审\ 赵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