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31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技术教研室开展第15周教研活动,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如何有序开展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工作以及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的准备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是以讨论的形式开展,张宏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准备工作以及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及时改进。同时针对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的相关工作又提出了一些要求和目标。然后教研室各位教师针对汽车技术赛项的考核要求,分别就发动机管理技术模块、车身电气技术模块、纯电动汽车技术模块、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模块进行了讨论并各自发表了对汽车技术各个赛项模块的认识和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参考的建议。

(供稿/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技术教研室 图文/田松文 部门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审核/史增芳 编审/赵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