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部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2016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1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部长朱云松、正科级组织员白西乔、社科部党支部书记魏浩到机械工程学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启书、副院长刘家平、副书记苏君、学工科科长司铜生及辅导员老师王旭参加会议。

    会上,秦启书详细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包括各专业支部设立及人员配备、政治学习开展情况、党校党课工作、党费管理、教工党员发展、青年学生党员培养等方面工作。苏君回顾了学习教育活动前期八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其他党员教师就学习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感想进行了发言。

    朱云松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就高校党建工作重点、基层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开展、学生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讨论。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王仁伟副院长到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参加“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