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编制推进和培训会

    2018年12月04日 16:51 郑诗超 点击:[]

    助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学校层面常规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11月3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各部门(含教辅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编制推进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朱云松出席会议并作培训指导,24个部门(含教辅单位)的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联络人就本部门拟定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的思路以及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

    根据各联络人的汇报,朱云松部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各高职院校开展教学诊改工作的意义、现状,并就我校诊改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工作标准的梳理和编制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他指出,开展教学诊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高职院校的一个重点工作任务,全国各高职院校也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试点和革新,作为参与建设的其中一员,大家使命光荣,今后要继续提高站位,深刻理解诊改工作对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性,增强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各部门的职责是部门实现自我检查、诊断和改进的依据,梳理职责和制订工作标准的过程是各部门和个人能力提高的过程,大家要在不断制订高质量标准的过程中共同提高现代质量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最后,他提到“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诊改持续发力,不断改进提升,大家要持续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诊改工作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责任归属按工作要求和进度做好部门工作标准科学编制,助推学校诊改工作取得阶段性突破。

     

    上一条:关于印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