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年“双高”建设绩效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的年度绩效考核工作,2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2020年“双高”建设绩效自评工作推进会,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办公室、“双高”建设各建设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庆成主持。

发展规划办公室王宏颖主任对2019-2020年“双高”建设绩效自评报告的提交情况、2019-2020年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绩效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双高”建设绩效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参会人员围绕“双高”建设绩效自评工作展开了讨论,结合自己部门所承担的双高建设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贾庆成对学校2021年“双高”建设提出八项要求:一是组建发展规划办公室(双高办),尽快组建队伍,落实办公场地;二是加强学习,熟悉“双高”建设方案、建设任务书,掌握国家政策,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好;三是完善“双高”制度,建立例会制度、建设任务台账制度、检查评估制度、奖惩制度等,让“双高”建设运行及推进机制活起来;四是尽快完成网上“双高”建设管理系统,让“双高”建设任务的进程实时呈现。五是开展标志性成果和创新型成果立项工作,对立项的成果进行资金支持,加强管理;六是加强交流和培训,组织好学校人员外出交流和邀请职业教育专家进校开展培训;七是加强内外宣传,学校内营造“双高”建设氛围,校外通过报纸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八是各项工作以“双高”建设为中心,学校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日常工作等都要和“双高”建设保持一致性,协同共振。

副校长贾庆成并对本次“双高”建设绩效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成为行家;二是多维思考,科学填报;三是填报内容,反复斟酌;四是组长负责,层层把关,保证质量。

校长王伟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双高”建设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要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加强过程管理、过程监控、过程考核。二是认真研究,吃透吃准。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和学校“双高”建设的相关文件,学懂弄通做实,成为专家。三是主动担当,承担责任。组长负责,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四是同心协力,共铸辉煌。“双高”建设是长期性的、日常性的工作,要做到人人都要讲“双高”,人人都要为“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