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参选作品应为2019-2021年度完成的与知识产权相关的调查研究报告和软课题研究成果,内容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完善我省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和战略规划,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优化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主。

二、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真实准确,有创新性观点,对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有实证分析和研究,能够提出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对策建议,对推进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作品中应包含必要的图标、标注,作品应严格按照模板格式要求进行编辑,篇幅须控制在8000字以内。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作品不予采用。

三、申报数量

我校限申报5项。

四、材料提交

1.报送人需填写《作品报送表》(附件1),并提交对应作品(作品模板见附件2),每人限报1项。

2.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需在2022年7月5日前提交至科技外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纸质版:《作品报送表》,A4纸打印1份;申报作品,A4纸正反打印1份。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gykjc@163.com,名称“姓名+2022年河南省知识产权成果征集”。

 

附件:1.作品报送表

2.作品模板

 

科技外事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