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河南省国防科工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必须符合《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范围。项目原则上应在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期间完成并经过相应的技术评价(鉴定、定型、验收和标准审查等),未参加省部级以上评奖。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名额

我校推荐项目不超过10项。

四、申报材料

1.《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及附件,纸质材料1份。《申报书》纸质材料须用“国防科技成果管理信息系统V5.2”软件生成和双面打印。

2.《申报书》电子版材料1份。要求与纸质材料内容完全一致,用《国防科技成果管理信息系统V5.2》软件生成的XXX.mdb数据格式。

五、有关事宜

1.各申报负责人要对申报材料形式严格审查,装订不符合规范要求,未进行成果登记,或无专利、论文材料、查新报告、鉴定证书、验收文件、用户应用证明等支撑材料的项目,将不予推荐。

2.根据《国防科学技术奖励制度改革方案》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试行)》精神,河南省国防科工局仅从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范围中提名国家国防科学技术奖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奖。

3.“国防科技成果管理信息系统V5.2”软件和《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工作手册》等文件,下载邮箱为hngfkjcg@163.com,密码为gfcg65509624。

 

附件: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书装订规范

 

科技外事处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