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唐远游为师生讲思政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唐远游莅临学校为师生讲思政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25日(周五)上午8:20

二、地点: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孔明路校区各院(系)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要按照座次表对号就坐,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非中共党员人员佩戴校徽。

2. 参会人员请于上午8:20前入场完毕,将手机关闭或者调为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不随意走动,不提前离场。

3.党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团委分别负责组织中层正职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场、签到;无故缺席人员将进行通报。

4.不能参会人员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中层干部报校党政办备案,其他人员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5.座次表会前发工作群,并张贴在报告厅外,请参会人员对号入座。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为师生讲思政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