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为师生讲思政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我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争做堪当大任时代青年》为题为师生讲思政课。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22日(周二)下午2:40

二、地点: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孔明路校区各院(系)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各院(系)按分配指标组织学生参加,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座次表。

2.参会人员请于14:30前入场完毕,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或震动,不随意走动,不提前离场。

3.不能参加人员请于12月22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名单及请假事由(需经部门主管领导签字),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唐远游为师生讲思政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撰写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大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