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教育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第五届校园生存挑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5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创业理念,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在招生就业处的和校团委的指导下,11月19日创新创业俱乐部第五届校园生存挑战大赛如期举行。

 

挑战赛一经宣传,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疫情并不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大赛初期共收到45个团队135名同学的报名信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5支队伍,45名选手参赛。每支队伍3人组成,利用50元启动资金,在不求助团队成员外的其他任何人的前提下,24小时内通过合法经营赚取收入最多的团队将会赢得最终的桂冠。

 

挑战赛1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在为期24小时的比赛中,各个队伍各显神通,有签订订单合同的,有出售手工艺品的,有出售自制寿司的……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财源滚滚小分队以865元的总营收在众多队伍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财源滚滚小分队说:“在这一天的创业中,我深深体验到了创业的艰辛和不易,但当我看到自己的收获时,我觉得这一天的艰难都烟消云散,我很开心,在大学中能够参与校园生存挑战大赛,它让我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校园生存挑战赛是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俱乐部发起的一项常规赛事,已经举办了届。这项赛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更磨练了学生的意志,提升了学生的生存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D48B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