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教育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专创融合”课程立项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T1121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专创融合”课程立项答辩评审会。评审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雪梅主持,特邀5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经各二级学院评审推荐,共有20门课程参加本次立项评审。

评审过程中,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申报基础、课程团队、建设目标、建设方案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评委们仔细听取了各课程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认真查阅了他们的申报资料,针对每门课程特点就专创融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评审过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专创融合”课程的立项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对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专创融合、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具有深远意义。本次评审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评审结果选出校级“专创融合”课程并进行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