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考验,学院领导继续贯彻以“以就业为核心”,坚持“早准备、早计划、早行动”原则,9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大学术报告厅和X4103、X4201等教室举办,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尼西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通过视频展示、PPT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基本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在宣讲结束后建立意向企业招聘群,与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沟通交流。

为了全力服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本次双选会将持续3日,覆盖全院近2500名毕业生,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获得及时、准确的招聘信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结合疫情形势,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多样的招聘机会。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黄海鑫  摄影/雷蕾  单位审核/连晗  编审/刘天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