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对接省内外重点企业,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5日-8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副院长黄力刚和相关老师分别走访了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向东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南阳市金博减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湖北省恩莱斯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森霸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精雕数控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28家省内外企业。

访企过程中,朱成俊等人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学校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校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合作、科研项目交流、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拓展岗位需求400余个,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挖掘校友资源,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唐静  摄影/唐静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