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网络双选会邀请

发布时间:2021-11-0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保证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我校决定联合智慧就业平台开展2021年秋季网络双选会活动,诚邀贵单位的参加。

      近期,国内多地陆续发现新冠肺炎关联疫情,整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南阳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学校不再举办大型线下双选活动,请谅解!

      我校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院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万多人,其中2022届专科毕业生7158人。

      我校双选会主要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12月30日

      二、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日—12月30日

      三、报名须知:

      1.本次网络双选会免费,为维护毕业生权益,各用人单位要确保招聘岗位信息真实有效,并不得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1)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

 (3)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

 (4)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具体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等内容)。

      3.网上报名

     (1)用人单位请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进入“智慧就业平台”(http://hnpi.jysd.com/),点击单位登录,进行注册(此前已注册过免去该步骤),进入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

     (2)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查看,凡通过审核的即视为本次网络双选会的参与单位,需要用人单位及时发布最新招聘职位,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在学生中宣传,有意愿的学生将直接投递电子简历或电话联系,并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4.灵活多样开展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现场面试,希望用人单位能够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如进行视频面试等)。

      四、会务联系

      1.部 门:招生就业处

      2.联系人:张老师:13733137352   范老师:15893326502

      3.邮箱:hngyjiuye@126.com

      4.就业信息网址:http://www.hnpi.cn/jyxx/

      5.微信公众号:河南工院招就处

6.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88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