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关注使用智慧就业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2021年全国就业创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对智慧就业平台进行了升级改进,对相关功能做了优化与完善,以确保就业工作开展实效,提升就业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请各学院充分利用智慧就业平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并通知2022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关注、注册使用智慧就业平台。

智慧就业平台是学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双向选择平台,经用人单位申请、注册,学校招生就业处专职人员审核之后,将符合学校人才培养要求和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职位进行发布,为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人才招聘的同时,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目前,共有1784家单位在平台上完成注册,2021年度通过审核500余家,提供岗位数量16484个,为数百家企业和数千名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高质量的就业服务。为帮助各学院和学生使用该平台,特做出以下说明:

一、学院使用

请各学院充分利用智慧就业平台开展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发挥智慧就业平台单位审核、信息发布、在线调查、生源信息核对、就业信息统计、在线招聘面试等功能,摸排清楚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和毕业生求职需求,有的放矢,切实提升就业服务工作针对性,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二、学生使用

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目前已经导入智慧就业平台后台系统,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平台查看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

方法一 PC端登录查看

登录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www.hnpi.cn/jyxx/,点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就业平台”,选择“学生登录”,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进入系统。

方法二 手机端关注查看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南工院招就处”微信公众号,选择就业选项,进行注册,查看就业信息。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各类招聘活动以线上开展为主,智慧就业平台目前已发布充足的就业岗位,请各学院广泛宣传,鼓励应、往届毕业生及时注册使用智慧就业平台,同时引导大一、大二在校生关注“河南工院招就处”微信公众号。招生就业处将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后台数据查看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关注情况,每周通过《就业创业工作简报》进行公布,并纳入年终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范畴。


招生就业处

20211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