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学院荣获“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

发布时间:2013-04-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四届河南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日报、大河网等单位代表及省内70所院校的近20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满生作了《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与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的主题演讲,省内部分高校代表围绕“中原经济区背景下的高校使命”的做了主题发言。会上公布了“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调查问卷评选活动结果。我院荣获“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称号。

“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调查问卷评选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展示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成果和美好前景,总结、交流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发挥高校辐射和引领作用,全面提升高等院校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能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开展的调查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不同层次的办学机构踊跃参与,受到全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省100多万读者和网民热情参与投票,经组织相关领导及知名教育专家对参评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对读者投票结果进行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2013年度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充分体现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与公信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