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刘宗敏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后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1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原机制0801班刘宗敏同学考取重庆大学公费硕士研究生,返校对当初辛勤教导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和在校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刘宗敏同学在上学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2011年,刘宗敏取得洛阳理工学院专升本学习机会。今年4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被重庆大学录取为2013级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公费硕士研究生。

刘宗敏同学,上学期间就积极参加我院老师的科研项目,接受机械系老师的专业指导。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能够被重庆大学录取,再次证实了,即便使是专科毕业,只要失志不移,坚持努力和不懈奋斗,也能够取得人生的成功。

(文/机械工程系 赵岩 编审/侯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