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校与河南福森药业集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0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学校与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侯太生、董事王祖红、副总经理罗玉红,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副校长贾庆成,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玉芬、机电学院副院长田林红等出席签字仪式。

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侯太生在签订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从公司发展历程、多元化经营思路、长远规划、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候总裁指出,学校作为省内高职院校的排头兵,为社会和地方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协议的签订为起点,与学校合作招生、联合培养、合作就业,共建市场营销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福森订单班”,不断推进多方向、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代表学校对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做法,介绍了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豫西工业集团、富士康集团、赊店酒业等企事业单位在空间信息技术应用、机械装备制造、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共建二级学院、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情况。胡书记指出,学校从2014年开始与福森药业集团公司组建市场营销专业“福森订单班”,进行校企紧密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合作招生、共建市场营销和机电一体化技术订单班、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务实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社会知名度,助推校企共同发展。

仪式上,副校长贾庆成与副总裁侯太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以后,校企双方就企业在职职工培训、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与技术改造、民用通航专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胡龙廷讲话

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侯太生致辞

副校长贾庆成与副总裁侯太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