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河南省教育厅评审组莅临我校检查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19日下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及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的通知》要求,由济源市示范区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王延文、河南省外贸学校教务处处长柴丽芳、河南大学教育部副教授杨登伟、省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规划部主任管磊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创建工作进行评审,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贺晨辉、南阳市教育局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郑小伟、南阳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王盛超出席。评审工作汇报会在学校孔明路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校长王伟主持并致辞,副校长贾庆成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伟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组到校指导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王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创建工作,省教育厅对我校示范性社区学院建设工作的评审,定将使我们进一步坚定办学指导思想,加大管理、改革和建设力度,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帮助我们摆问题、找差距、查不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积极整改,继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

王延文代表评审工作专家组传达了本次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政策要求,并对评审工作的内容和流程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的评审工作,对进一步推进社区学院的规范办学,发挥示范引领,引导各类教育和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的融合发展,有力支撑学习型社会建设。

贾庆成从我校社区学院组织管理、规模设施、条件保障、教育培训、特色成效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贾庆成指出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我校有决心和信心,通过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依托学校的办学实力,努力搭建一流社区教育服务平台,为实现“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宏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评审工作专家组按照评审工作要求,参观检查学校相关场地和设施,并查阅学校省级示范性社区学院创建相关材料。

评审工作结束后,评审专家组组长王延文对我校省级示范性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反馈。王延文对我校省级示范性社区创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王伟对专家组的评审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扛起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的责任,高质量开展示范性社区学院建设工作,为服务地方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