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校为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工业数字化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8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校为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的工业数字化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史德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市场开发部主任刘宇通及2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

本次培训对象为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及信息技术骨干,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职工工业信息化创新思维。为办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在我校职业培训师资库中进行了专业遴选,邀请了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信息管理部部长陈书智作为授课专家,在企业信息化规划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实施应用等方面为培训学员做了专业、全面的讲述。学员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实用性强,理论新颖,为今后开展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维模式和实践经验。

在培训开展的同时,莫宇芬院长和刘宇通主任同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史德新部长及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专项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学校在后续合作中将继续秉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为企业提供精品化的技术技能培训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