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我校与河南省安装集团沙特加迪安项目部开展国际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8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对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沙特加迪安项目部外籍员工开展了"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培训。

加迪安玻璃集团是全球四大玻璃制造公司之一。近年来阿拉伯海湾地区建筑业蓬勃发展,极大地带动了平板玻璃及高附加值玻璃制品的需求。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沙特加迪安玻璃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将大幅提高加迪安玻璃集团生产能力,满足区域发展需求。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应用BIM、装配式等新技术、新工艺,大幅提高生产效率,管道、风管、钢结构等专业整体预制率达到80%,实施模块化施工,极大地提高了建设质量。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工程项目上的外籍技术工人,采用“虚拟仿真+中外双语+线上远程”的方式,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培训,解决外籍技术工人培训“看不明、听不懂”等沟通障碍难题。建筑工程学院依托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技术优势,应用虚拟仿真技术构建“可视化、能体验、易理解、中外双语”的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场景,使得安全教育培训更加直观、生动、入脑入心,大幅升了培训效果。

建筑工程学院与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渠道以BIM技术应用为切入点,开发多虚拟仿真培训资源,帮助企业培训海外项目本土化技术人员方位深化与“走出去”企业的合作,拓展技术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构建服务“一带一路”的校企合作共同体,努力开拓国际合作平台,共同打造中国建造的亮丽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