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行 奋斗有我——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侧记(三)

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这个冬天,有这样一群大学生,他们暂别舒适的校园生活,带着青年人特有的青春与活力,回到家乡,走向社会,深入基层,走近人民,投身社会实践。以青春之我,助力家乡发展,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年学子的青春篇章,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他们就是机械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子们,他们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奉献家乡,让我们换一个视角,跟随各地媒体的镜头和文字,来一睹他们的奋斗青春风采吧!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  撰稿/王旭  摄影/郭文博 部门审核/朱成俊 编审/赵海娟

G数控1901朱俊伟当选方城县凤瑞街道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朱俊伟作为方城县凤瑞街道青年志愿者党员团员突击队负责人,寒假伊始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了县域全面病毒消杀任务


机制2101张轩科参加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巡护沙颍河活动



机制合办2101付经博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模具2103尚雅茹协助将官池团委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模具2101刘少帅参加杞县疫情防控工作



模具2102郭欢杰极响应团尉氏县委的号召,自愿参加志愿活动








上一条:清明战“疫” 网祭英烈——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这样做 下一条:战“疫”有我 青年担当——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侧记(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