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各学院(中心)组织开展“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阅享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3423日至202364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1、“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诵读大赛

2、“搜书达人”读者互动活动

3、数字文献资源宣传日

4、腹有诗书来闯关——百科知识竞赛

5、“书香班级”评比活动

6、“书香致远,拥书春深”主题征文活动

7、“悦”读时光——30天读书打卡挑战活动

8、第三届“智信杯”河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

9、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活动

10、“一书一电影”观影活动

活动内容具体事宜见《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方案》。届时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


附件: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方案


图书馆

20234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专升本”志愿填报在线辅导答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