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推动我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36号)文件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继续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文明班级:我校已荣获校级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班级。

2.文明宿舍:我校已荣获校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的宿舍。

3.文明社团:我校正式备案的社团,且已荣获校级文明社团荣誉称号的社团。

4.文明教师:我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正式聘用人员且已荣获校级文明职工荣誉称号的职工。

5.文明学生:我校已荣获校级文明学生称号的学生。

6.文明网民:我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正式聘用人员和我校学生。

2022级新生不参加此次评选。

二、评选要求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的评选标准,请参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36号)附件1

三、推荐名额

我校可择优向上级推荐文明班级3个,文明宿舍3个,文明社团1个,文明教师3人,文明学生6人,文明网民1人。

四、推荐程序

(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由学生处参照文件要求做好评选推荐工作;文明社团由团委参照文件要求做好评选推荐工作;文明教师、文明网民由党委宣传部参照文件要求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二)请各单位、各部门于4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文明教师、文明网民拟推荐人选的相关材料(申报表和汇总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提交至党委宣传部1311办公室(联系人:杨纪争),电子版发至邮箱gydwxcb@126.com,党委宣传部将组织评选推荐。

(三)请学生处、团委于4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文明社团拟推荐人选名单的相关材料(申报表和汇总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提交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至邮箱gydwxcb@126.com

(四)党委宣传部汇总拟推荐候选人名单,提交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将最终推荐结果在校园网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4月16日前党委宣传部将完善后的相关材料(申报表和汇总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上报至省教育厅思政处。


附件:1.《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网民申报表》和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2023年3月31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新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