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南阳职业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社会培训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南阳职业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社会培训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丁延松代表学校出席会议,来自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南阳市人力资源协会等24家学校、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宇通主持。

刘宇通首先代表职教周会议组对各位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邀请观看了继续教育学院宣传片《奋进》,将近年来我校在社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初步介绍。

丁延松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职业培训工作的主要做法、具体成效以及特色项目,并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标任务加以明确:一是鼓励并指导各职业院校积极承接各类社会培训、名师(名匠)团队培育和产业导师特聘等项目;二是面向联盟企业与社会征集服务需求,进一步推进业务培训、技能鉴定,学历进修等服务项目、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

南阳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瀚和南阳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魏刚也分别对本单位在社会培训工作方面的经验及成绩进行了分享发言。分享交流结束后,会务组邀请与会代表填写《社会服务需求调查表》,为社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开展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各与会代表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和职业院校开展社会培训的途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南阳市职业教育联盟为依托,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促进校企精准对接和资源共建共享,为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臻卓 谢军  摄影/谢军 单位审核/莫宇芬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南阳职业教育联盟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我校“铭志芳华”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