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生 >> 正文

学生

补办毕业证明书

2019-11-08 YS 点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高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遗失后,可以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内容与原证书基本相同,盖毕业学校印章并有编号,和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本校补办毕业证明书所需材料如下:

   1. 《补办申请表》(见附件);

   2. 近期2寸蓝色背景证件照片2张,同版电子版(分辨率:480*640)发邮箱 hngyjwc@163.COM ;

   3.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本人登录学信网下载打印,样表见附件。


注意:

   1. 此流程仅限于普通全日制专科的毕业证丢失补办,成人、函授等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牛老师:13781750242。

   2. 补办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邮寄,邮费自理。

   3. 一般在收到补办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寒暑假期间补办时间不固定。

   4. 因证书涉及个人权益,仅接受学生本人申请。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孔明路校区办公楼1128,教务处朱老师:0377-63276960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 下一条:关于明确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认证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