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设计 >> 正文

毕业设计

我校学生荣获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设计奖

2021-07-09  点击:[]

我校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B机械设计1701班于6月初进行了毕业答辩,答辩中李志国同学的“袋装水泥智能装车机的结构设计与分析”毕业设计得到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校进行答辩老师的一致好评,答辩成绩为优秀。经学校三个联办本科专业选拔,李志国同学的毕业设计做为我校2021届联办本科优秀毕业设计推荐上报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对全校上报的优秀毕业设计经再次评选、公示,最终确定90名学生获优秀奖奖励,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优秀奖62名。

李志国同学本次优秀毕业设计的获得,是机械工程学院联办本科专业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是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同时也是机械工程学院联办本科给学校上交的一份圆满答卷。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联办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凝练一支理论有深度、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本科师资队伍,为我校“十四五”发展增砖添瓦,为我校职业本科教学与管理积累经验!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