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正文

实验实训

我校与富士康iPEBG校企合作实验实训设备捐赠仪式暨专班学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04-02  点击:[]

4月2日上午,我校与富士康iPEBG校企合作实验实训设备捐赠仪式暨专班学员表彰大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实训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富士康集团华中制造总处王小桥课长、吕大庆课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班主任石云霞及40余名专班学员参加。仪式由赵岩老师主持。

仪式上,王小桥代表富士康集团公司为我校捐赠实验实训设备(工业机器人两台套),这不仅丰富了学校实验实训的内容,更昭示着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专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奖学金。据悉,此次专班学员共获得企业助学金25人。其中,获企业一等奖学金1人、二等奖学金3人、三等奖学金6人。

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富士康iPEBG的校企合作。2020年富士康专班的组建,受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宣讲+公司面试”的模式,共筛选出42名学生组建了专班。当年7月份进入企业实习,机械工程学院指派有经验、负责任的老师担任班主任,学院领导也亲自到企业慰问学生,及时了解实习情况和同学们思想动态。历时近6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了校企合作任务。最终有25名学生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此次合作学生留企率高,对岗位认同度、满意度高,具有深远意义。据悉,王小桥课长一行还要继续开展第四届专班学员的选拔,组建新一届校企合作专班。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产教深度融合,合力育人才,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仪式后,专班学员同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实验实训课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