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活动>>团活动>>正文

敬老爱老 爱心陪伴——自动化工程学院雷锋月主题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敬老爱老意识3月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雷锋连来到南阳市宛城区东关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敬老爱老、爱心陪伴”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来到养老服务中心,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清洗衣物等。还同入住老人亲切交谈,对在养老中心的衣、食、住、行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询问,全面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举办了一场才艺表演,中华传统武术、跳舞、唱歌、单口相声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开怀大笑。老人们表扬志愿者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温暖的话语,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孝敬老人这件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执使命之火炬,扬青春之帆,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它成为我们坚定不移的信仰和追求。学习雷锋从小事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与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自动化工程学院雷锋月主题活动(三)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南阳市博物馆参加“雷锋月” 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