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活动>>第二课堂>>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考前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缓解考前紧张情绪,311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222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邀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秋实主任做了专题报告,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聪琮,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秋实以“专升本考前心理调整策略”为主题,分别从“信心树立”“时间规划”“考点把握”“心态调整”“避雷专区”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及真实案例,帮助同学们分析引发考前焦虑的原因,鼓励同学们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平和心态、掌握考试大纲,并推荐使用“轻断食”的饮食方法,让自己保持头脑清醒。

讲座最后,龚聪琮分享了英语单词学习的经验及应试技巧,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干货。辅导员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寓意“金榜题名”的小礼品作为考前鼓励。

本次讲座对专升本学生提升信心、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及时,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当春时节,梦想花开。愿所有考生都能以春日为序,执奋斗之笔,通过知识和汗水顺利开启青春新篇章!




上一条:第二课堂活动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