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上午,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孔明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屈保中、樊有平、马小兵、侯同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杜建根传达了全国、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仁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诗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分别代表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作经验交流发言。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雷、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袁路路分别代表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副校长屈保中在会上作了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温道军充分肯定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在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科学分析了当前学校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重点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要准确把握新机遇、新挑战,聚焦重点,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大局观念、强化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真正实现招生工作从量到质、从行到好、从平到尖的转变,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他指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讲政治的最主要体现,优化专业设置,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不断扩大优质岗位供给,实现供需精准匹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任务,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王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细化举措,高效落实各项任务。要根据本次会议的安排,紧盯重点任务,做好思路谋划,把工作落实到岗到人。三是主动担当,严格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围绕既定目标,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4年第三期职工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4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