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作者:机电自动化学院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3日,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李怀刚、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峰、团总支书记郭桂丛、学工科科长李永飚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郭桂丛老师主持。

李永飚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誓,立下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永不叛党的誓言。

李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新党员,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从思想上入党要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誓词既是对党的表白,更是自己的努力方向,时刻激励自己对照党章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他勉励新党员要坚定人生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学习创新,砥砺高尚品格;勇于担当奉献,注重求真实干。

上一条:中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民主生活会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