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作者:机电自动化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6月21日下午机电自动化学院分别召开了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民主生活会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廉洁自律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怀刚主持。

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民主生活会。会上,李怀刚首先回顾了2015年8月机电自动化学院组建以来,尤其是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季萌一起,带头对本学年学习情况、履职情况、思想和作风建设进行了总结,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及努力的方向。其他支委成员紧紧围绕个人工作岗位,分别深入地谈了认识和体会,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并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也诚恳地指出了支委成员本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副科级以上干部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中,李怀刚回顾了机电自动化学院干部廉洁自律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要求与会的副科级以上干部今后在廉洁自律方面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学习上要更加主动,认识上要不断提高,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同时,李怀刚结合机电自动化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统一,积极主动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青年教师要不断更新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满足新时期职业教育的要求;三是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在工作和学习中主动思考学院的发展,善于通过阶段性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查找存在不足,善于集思广益,开拓工作思路,善于发现问题,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