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十七届“移动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5月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移动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设本科组、专科组、中学组三个组别比赛,其中专科组共有35所高校31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领队,李鹏、崔二军担任主教练,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专科组比赛,经过赛前针对性集训,队员们刻苦训练,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机械工程学院马深浩、建筑工程学院杨莹夺得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名,经济贸易学院伍姗姗、建筑工程学院杨莹夺得女子双打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马深浩、自动化工程学院王丙晨夺得男子双打第五名,自动化工程学院王丙晨、建筑工程学院杨莹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李鹏、崔二军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群众基础好,水平高,我校乒乓球队第一次参加比赛,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也看到了差距,但是我校师生展现出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工院人勇于挑战、勇攀高峰的军工精神。通过本次比赛,扩大了我校在河南省高校乒乓球赛事上的影响力,为我校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体育教学部 图文/李鹏 单位审核/孟升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