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季】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技能铸就梦想,奋斗出彩人生。5月26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3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区块链产品方案设计及系统运维、区块链系统运维、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职业素养三个工作场景任务模块,要求两名选手相互配合,在七个半小时内完成竞赛任务。赛项采用实操考核形式,要求选手具备区块链工程技术岗位工作的能力与知识要求,在基本技能考核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企业所需专业技能及新技术应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成立了赛点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部署要求,精心筹划,认真落实。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组织协调、赛务安排、会务接待、氛围营造、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优质高效、有序安全、公平公正的赛事承办工作赢得了大赛领导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将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技能考证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不断引领专业教学改革,完善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台阶。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安炜 摄影/庞士昱 部门审核/连晗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