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节能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第一调研组组长、郑州大学总会计师徐东升,副组长、河南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高继勋,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处处长董国强、黄淮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新乡医学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史世锋、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副书记张少恒、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副院长季峰、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占彪、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副校长侯永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周士锋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22年度节能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节能环保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孔明路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王伟、副校长马小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马小兵从我校节能环保工作机制、节能环保设施改造、日常节能环保管理、取得的成效等四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马小兵表示,学校将以这次调研评价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调研组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帐,加大投入,扎实做好节能环保各项工作,推动我校节能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发生新变化,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绿色低碳河南做出贡献。

王伟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到校指导节能环保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建设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王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将节能环保目标任务纳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落实节能环保责任,不断提升师生节能环保意识,着力实施节能环保设施改造,节能效果突出。通过此次调研工作,将有力促进学校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东升指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绿色校园建设是高校落实节能环保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加强对高校节能环保工作的调研,是为了及时准确掌握节能环保工作的落实情况,抓好推广绿色建筑、提高用水用能效率等关键环节,确保高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节能环保任务,促进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厉行节约。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学校节能环保相关材料,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朱玉红 摄影/杨纪争 单位审核/宋江照 编审/ 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