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22日,“赛恩斯杯”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考察球墨铸铁、工业纯铁的金相制备水平和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规范操作的职业素养,另外也展现了参赛选手的理论基础、动手能力以及现场思变能力。

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在苏静、相黎阳两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参赛选手历经数月认真、刻苦地训练和严格的选拔,最终推选8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特等奖2名,分别是:机自2201刘轲、机制2201郑杨柳一等奖6名分别是:机自2201牛林林、机制2201杜清坡、机自2201周梦园、数字化2201彭成昌、数字化2201高孚、数控2201刘少鹏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协办、郑州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32所高校,共计253名大学生同台竞技。大赛旨在以赛促教,提升教学质量;以赛促能,提高学生金相制备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竞争意识,培育工匠精神与创新能力。

我校代表队总体获奖情况名列参赛高校前列,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超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优异的综合素质。在接下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我校参赛师生将继续认真备赛,全力以赴,力争再创佳绩。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相黎阳  摄影/相黎阳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