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23年河南省暨许昌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2023年河南省暨许昌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职业教育成果展。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我省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来自全省各地教育局、职业院校、技工学校等54个单位,通过展板、专业技能展示、技能展演等形式,亮出“绝活”,充分展示各学校专业特色、教学成果等特色项目。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邰鑫和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徐碧颖,讲解展示了由学校师生设计和制作的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复杂叶轮零件”和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内置电机智能锁体、多功能拌药机,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杨爽宣讲了学校在师资团队、教学科研、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尹洪斌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学校要坚持军工办学特色,抢抓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历史机遇,坚定办学方向,明确发展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实现学校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的发展。(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杨纪争   单位审核/杨爽   编审/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