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神舟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屈保中、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聪琮主持。

国旗招展士气振,朝霞初绽破云生。“向国旗敬礼!”随着国旗仪仗队一声铿锵有力的口令,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满腔的热情高唱国歌,庄严的五星红旗伴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

接着,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一等奖”“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二等奖”“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奖”获得者张续行在国旗下发言。他围绕“技能点亮人生,劳动创造美好,大赛收获成长”,分享自己参加技能竞赛的收获和经验,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用大赛点亮人生,用技能成就梦想。

随后,自动化工程学院寓管会执行主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高金成上台发言。他从寓管会日常工作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讲起,展现了学院学生自治组织如何切实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服务自我”的宗旨,并且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创建文明宿舍,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校园。

最后,李建海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以“青春奋斗”为主题,劝勉鼓励自动化青年学子,一要紧跟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汇入国家事业的大海,融入时代发展的江河;二要敢担当。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志成为大国工匠、高素质技能人才;三要肯奋斗。珍惜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

龚聪琮对学院上周学生日常管理、团学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生夏季安全与校园文明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供稿/自动化工程学院 撰稿/韩林馨 摄影/石纪申 部门审核/李建海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