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安全处副处长刘向阳为组长的省“平安校园”考评组对我校2022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校长王伟、副校长屈保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一行对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实验实训室、门卫室、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访谈,并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安全技防方面的指导和建议。考核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我们这十年”办学成果展。

屈保中表示,平安校园是一项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系统工程,学校将以这次“平安校园”创建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安全发展思想,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以创提质,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扛稳校园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供稿/保卫处 撰稿/王永 摄影/赵海娟 张正阳 单位审核/王存才 编审/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