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厅专科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发布时间:2023-05-1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专科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2022年专科中外合作办学有29个项目参加评估,其中16个项目评估结果为“合格”,12个项目评估结果为“有条件合格”,1个项目评估结果为“不合格”。我校与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国立大学合作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个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结果为“合格”。

自2022年7月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专科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以来,学校坚持“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工作原则,围绕提高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等工作,召开多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协调会、推进会,明确分工、全力投入,从办学宗旨、项目管理、师资队伍、教学组织、资产财务、学生发展、社会效益、办学特色、党的建设等方面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总结和问题梳理,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等相关规定和评估要求,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完善,形成评估报告,准备相关佐证材料,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评估为合格性评估,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2个项目顺利通过教育厅评估,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高度重视,相关单位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扬长避短,对照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改进,通过对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消化、吸收、融合、创新,不断提高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性和质量,进一步扩大我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

(供稿/科技外事处 撰稿/靳果 单位审核/曹双梅 编审/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