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组织收看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学习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校领导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樊有平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正职参加报告会。

“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主持,邀请厦门大学特聘教授邬大光作报告。邬大光教授以《从质量到高质量 现代大学治理的基本问题》为题,从“质量的历史性、质量的阶段性、质量的时代性”三个方面,立足中外百年高等教育历史看质量,系统总结了全面质量管理观念的发展过程,针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阐述了全面质量管理在高校中的应用,有助于我们认识和把握高等教育的内在规律,建设高质量的治理体系。

邬大光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分析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加深了我们对质量内涵建设的理解,对高质量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健全外部质量反馈机制与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供稿/党委组织部 撰稿/龚聪琮 摄影/杨纪争 单位审核/冯书丽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