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温道军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6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T1127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党政办、团总支、学工科、教学科、招生就业办负责同志,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各专业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旭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昭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作致辞,学院副院长李巧君宣读了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李垒宣读了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温道军为毕业生代表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毕业生代表G电子1701班丁玉冰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培育最崇高的敬意,对老师培养最由衷的感谢,对同窗友谊最难的离别,并表示将不负师恩,不畏艰难困苦,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正起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温馨的话语,并祝愿他们心怀梦想,勇于追求,坚守创新意识和勇气,努力拼搏,让最美的青春在最好的时代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院长连晗表达了对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最由衷的感谢、最殷切的期望,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无私奉献;期望同学们不忘母校,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温道军在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送上了三点希望和嘱托:一是要志存高远,不负时代。纵观世界大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要想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要创造我们的美好生活,就需要我们青年一代去奋进开拓,为时代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才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们不能当旁观者、彷徨者,而是要做奋进者、拼搏者,在历史上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二是要奋发上进,出彩人生。同学们即将毕业,迈进社会这所大学,我们需要沉下身子,继续学习,需要为事业拼搏、为生活着想。在任何一个工作岗位上,除了奋斗,别无它途。不管干什么工作,脚踏实地,确立目标,为祖国、为人民、为家庭、为自己奋发上进,一定要让我们的人生绽放出最美的彩虹。三是要常思感恩,助力母校。在校三年,同学们见证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学校已经成为省内领先、国内先进的高等职业院校。我相信同学们会为母校而自豪,将来母校将以你们而骄傲。希望同学们心怀母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助力母校的发展,我们将不辜负同学们的期待,与老师们、学弟学妹们、全体校友一起把学校建设的更好。最后温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健康快乐!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杨云 摄影/陈正起 单位审核/连晗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