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枇杷飘香,仲夏蝉鸣。6月6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孔明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疫情当下,今年学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典礼与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以及学校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仪式,六千余名毕业生和广大校友、学生家长线上观礼,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典礼由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贾庆成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情况;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2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名单的公示》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在激昂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为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校长王伟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903班邱泽芃同学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工院学习的美好时光,表示将谨记母校教诲,传承和弘扬军工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晗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之情,并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同学们送上了感人至深的叮嘱和祝福!

校长王伟以师长之诚,饱含深情地向2022届毕业生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爱国奉献,在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二要勇立潮头,在经风雨、历坎坷、多磨难的摸爬滚打中唱响壮美的青春之歌。三要笃行不怠,以善攻坚、勇创新、敢担当的奋斗豪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典礼最后,党委书记温道军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牢记王校长和各位老师的叮咛和嘱托,不忘母校之念、牢记老师之恩、常念同窗之谊,带着少年心、凌云志、家国情,为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的召唤与期许,把智慧和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希望同学们带着师长的殷殷嘱托,走好漫漫人生路;希望同学们满怀青春的豪情壮志,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学生处 撰稿/梁艺岚 摄影/刘天恒 部门审核/赵国峰 编审/杨爽)

2022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毕业典礼

校长王伟教授发表毕业典礼致辞

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贾庆成介绍毕业生情况

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王伟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晗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903班邱泽芃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