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市公安局高校政保工作考核组到校进行年度考评

发布时间:2021-01-0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赵增玉、宛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焦廷显、国保支队文保大队大队长李振义、宛城区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张敏等一行七人组成的南阳市高校政保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进行政治安全保卫工作年度考评。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考评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科技外事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屈保中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政治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情况。考核组一行认真观看学校宣传片,保卫处处长赵国峰代表学校做了政保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抵御防范渗透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赵增玉作重要讲话,强调做好高校政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的必要性。他对我校的政治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抓好政治安全保卫工作,加强与宛城区公安分局的交流沟通,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宛城区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张敏也对学校做好政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属地公安机关一定大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工会主席屈保中对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确保学校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和推进“平安南阳”建设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我校2019、2020年度政治安全保卫工作档案材料,并对我校安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供稿/保卫处 撰稿/秦科峰 摄影/李业 单位审核/赵国峰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