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荣获“2020全国高职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

发布时间:2020-11-2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荣获“2020全国高职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

11月18日,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2020高等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建设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论坛在青岛举行。我校获评“2020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副校长王仁伟被选为高等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建设发展联盟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兵被选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上,工会主席屈保中代表学校做了《实施“三大行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演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根本遵循,以学校《章程》为基本准则,构建以“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社会监督、开放办学、制度保障、文化引领”为主体的现代治理结构,形成了“目标明确、层次清晰、相互协调、充满活力”的现代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先后荣获河南省“依法治教年”活动先进单位和“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会议期间,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作了主旨报告,北京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黄侃、世界职教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奥斯卡作了讲话。来自100多所职业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供稿/党政办 撰稿/宋江照 单位审核/马小兵 编审/ 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