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我校进行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张雪芹带领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我校进行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考评。学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党委书记温道军、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考评组进行实地检查。

下午15时,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杜建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温道军致欢迎词。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代表学校,从加强学校安全防控体系、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依法行政开展重点领域管控、构建校警合作工作机制六个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2019年以来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一行领导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安防设施建设和安全教育防范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会积极协调公安、综治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现场查看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档案材料,组织进行了平安建设知识测试,并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场地、安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供稿/保卫处撰稿/尚韬摄影/杨继征单位审核/赵国峰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