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聆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温道军就当前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要做好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氛围。二是结合实际,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结合“双高”实际,提高“双高”建设水平;要结合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好实施工作。三是转变作风,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涵养风清气政的政治生态;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