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地合作结硕果 携手共赢谱华章——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南阳市光电产业集聚区举行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揭牌暨关联产业签约及新上项目投产仪式。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贾庆成、工会主席屈保中、卧龙区委党委书记高贤信、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宛生、卧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廷武、卧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坚定、卧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林儒、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章玉、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EO李洁雯、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蒋和云等领导出席仪式。

出席仪式的还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与机电自动化学院100名学生代表、卧龙区区直部门、19个乡镇街道景区负责人、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有关领导、卧龙区辖区12家企业高管,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300名员工代表等。

仪式启动前,举行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卧龙区部分代表企业进行的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卧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坚定主持,副校长贾庆成与宣传部、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几位院长分别做了院情推介,贾庆成指出,校地合作是趋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此次产业学院签约及揭牌是契机,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将产业学院打造成河南省标杆产业学院,更好的服务地方。

产业学院揭牌仪式由卧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林儒主持,贾庆成校长与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EO李洁雯进行了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共建签约仪式,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伟、卧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坚定、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EO李洁雯分别做了致辞。王校长指出此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于促进高校学科专业与卧龙产业发展有机对接,推动形成产教深度融合、校地广泛合作的良好局面,为职业院校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传承工匠精神,培育“卧龙工匠”创造了良好氛围,这是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的背景下校企合作的重大突破,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平台。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和工作职责,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好荣阳产业学院建设,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将产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打造成全省高职院校产业学院的标杆,培养出一批契合社会需求、掌握高新技术、富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荣阳集团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道军、卧龙区委党委书记高贤信进行了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的揭牌仪式,随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贾庆成、屈保中,卧龙区领导高贤信、李宛生、李廷武、周坚定,荣阳实业有限公司领导李洁雯上台共同启动项目投产,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观了卧龙岗文化园。

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揭牌仪式的举行,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区校合作、企校合作进程中的一件喜事,是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深化,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地广泛合作,对于推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起到重要作用。(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周伟 摄影/李业、金天泽 单位审核/丁延松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