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温道军到卧龙区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到卧龙区调研校地合作工作。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卧龙区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宛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坚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林儒,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卧龙区副区长周坚定介绍了卧龙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对学院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河南工院作为辖区优质高校资源,汇聚科研成果和技术人才,此次学校与光电产业集聚区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光电产业集聚区成立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必将为卧龙区重点企业发展培养实用的优秀人力资源,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高贤信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创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并要求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服务好、支持好学校发展,切实加强上下游产业的技术链接,创新机制、深化合作,高效推进校地战略合作落实落地。

副校长贾庆成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绩。党委书记温道军向卧龙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卧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卧龙区的全方位合作,下一步学校将立足南阳,立足卧龙区实际,大力发扬专业、人才、技术优势,选派优秀师资队伍,科学设置教学内容,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打造校地战略合作的典范和品牌,在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的同时,更高质量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就共建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郭闯 单位审核/马小兵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